福兔賀新春

2023-01-19

?式宏家?特別準備了?「福兔賀新春」?這饒有意義的活動送虎?迎兔?,闊別三年的「慈善年花義賣」?和「中華文化薈萃攤位」亦重啟登場,師生們紛紛穿上各具特色的華服回校,同沾新春喜慶?,一起共沐濃濃年味!

今年的活動包羅萬有:

包括?年花慈善義賣及傳統新春賣物會?,讓同學真實體驗理財意識及發揮慈悲心,把善款捐贈慈善機構,致力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?

甫走進操場,隨即感受無盡的喜氣洋洋!今年的攤位可謂「學業體藝,並駕齊驅」;

既有揮豪春聯、體會傳統新年習俗的,也有版畫製作,恭寫書法?,更有投壺、扯鈴、踢毽子……大家都收獲滿滿、盡興而歸?

在課室裏,同學利用英語寫揮春?、DIY賀年小玩兒✂️、製作華服?等,經歷充實而別具意義的中華文化跨學科學習日。

即將踏入新的一年,?式宏家?衷心祝願各位家長身體健康!家庭幸福!

同學們志衝雲宵!學業精猛!盡心求品、盡力求學!

恭喜!恭喜!?